黎栎原上谱

正在测试各个平台,没问题了会慢慢搬文
inner、tagtree、飞鸽同名,围脖_黎栎_,ao3:abyssLL
扩列走企鹅719179056。时差党。
专业挖坑三十年。存稿也挡不住的咸。
废话可能比正文多。
接稿,详情看置顶。

如果的事

  • 原创攻  关沂x秦川

  • 时间线大概是吞海后

  • 作者坑品不行,大名黎栎,学名鸽子,小名咕咕

  • 可以当成pwp。也可以慢慢听我讲,脑内是有一系列脑洞的。有一些碎碎念属于“如果是长篇,这些就是前面几章的剧情”,我放在最后好了,反正这篇只有六百字能过审(。


   床上的人半蜷着,看上去是一个不舒服的姿势。

   眼镜早就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,那张斯文俊郎的脸上此刻有些微红,眉毛微微皱起,像是在忍耐些什么。

   关沂屈起一条腿半跪在床边,在他颈侧亲了一口。

  “又不舒服了?”

  “嗯。”床上的人低低应了一声,声音沉到几不可闻

  “药酒呢?带了没有?”

  “没有。”

  “你让我怎么说你,就疼着?”

  秦川笑了笑,在他怀里半转过身,抬起右手拥住关沂带着水汽的精壮身体,“这次总该还清了吧?你让我上一次,就不疼了。”

  关沂挑眉:“还清?你倒是说说你这条命值几次?”

  “不能这么算吧?你只是因为这个来找我的?”

  “那怎么算?”关沂也跟着笑了,却突然手上发力,擒住秦川右臂一拧一按,膝盖往上一抵,利用七十多公斤的体重将他面朝下牢牢钉在了床上,“黑客的电脑秦老板也敢动,这又要怎么算?”

   身下的人呼吸都中断了一瞬,然后他听到秦川发出了一声低低的,带着痛楚的喘息。

  “你踏马,别压我腰……”

  “我怕我换个地方,秦老板下一秒就能把我掀地上去。毕竟我只是一个‘身娇体弱’的程序猿,要不是先发制人,怎么打得过秦老板你一个前副队呢?”

  “疼。”秦川一边吸着冷气,一边又骂了一句,倒是没反驳。

  “不过你什么都没看到是不是?”关沂低下头,故意凑到他耳朵边,“我的电脑可不是那么容易看的,想好没有这次拿什么换?”

  “看你……想要什么。”

  “唔,还没想好。就是你难得低头,我还是挺喜欢的。”关沂说着,在他背上轻吻。


       我是果然没过审的分割线此处省略3000


  这样也好,他听到自己的心声,这样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吻他而不用担心被怀疑猜忌。至少在这一刻秦川完全属于他,而他不必担心这人下一刻掏出枪或是别的什么堂而皇之地溜走。

  是自己先看上这个人的。无论因为好奇,还是因为喜爱。


      ——大概是tbc的分割线——


关沂的人设讲了都是剧透,但是因为作者写长篇必定坑只能搞搞片段,甚至想不出来剧情拿肉凑数,然后炖肉又往里疯狂塞剧情……于是只好专门拆开来讲

关沂本名谢麟,是国安高级信息技术顾问,直白点就是黑客,负责暗西南边境四国以及暗网信息收集分析。但是平时暗网也有布线搞私活什么的维持华人黑客“关沂”的人设,秦川在破云时间线前几年就和他有过联系。破云后秦川来到缅甸等于直接进入他业务名单。偶尔秦川有需要就会联系关沂帮忙做事。

关沂其实有意让秦川为国an做事,或者说做线人,但是鉴于秦川经历过于丰富他只好慎之又慎,毕竟他一个搞技术的武力、演技都玩不过秦川。不过虽然这些玩不过,有些训练他还是成绩不错的,比如反套话,比如保密工作如何在床伴那里进行x

关于两个人怎么搞上的。

关沂观察了很久,和秦川的关系一直维持在“生意伙伴”这个层级,直到秦川当了一回编剧把鲨鱼万长文安排得明明白白。

关沂是有点于心不忍也有点危机感了,毕竟秦川但凡和国家有点联系其实不至于那么被动,吴雩的经历还能当支队长来着。秦川好歹破云结束罪不至死,吞海结束秦川基本死刑没跑,而且秦川在抓毒饭这一点上确实有功,于是决定下场试探。后来有一次秦川的手下出了点问题导致他差点被坑的时候,关沂主动“救”了秦川。倒是没有直接要求以身相许什么的w

但是秦川的关系网和眼神好得很,嗅觉灵敏,直觉关沂不是犯罪分子这条道上的,所以他在试。就刻意欠着救命之恩没还,虽然其实没有关沂他也死不了。

但是巧了关沂也是这么想的。

秦川作为“妇女之友”至少我个人认为他没对象完全是不想找,至于是不是不喜欢女人反正淮上没说。再者反正都叛逃了,缅甸这不是吸就是妓的,难不成处男一辈子

关沂就,可能某种程度上像林炡。

于是后来就搞在一起了。


我可真能哔哔,绝望脸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黎栎原上谱 | Powered by LOFTER